2011年7月11日月曜日

[Profile] 混合技术

我使用混合技术方法在画板上绘画。


混合技术法就是···


蛋彩画颜料和油彩颜料混合使用的绘画技术。
蛋彩画颜料是早在500年以前,还没有油彩颜料的时代,把天然颜料(颜料的基本原料)用奶油和鸡蛋混合而制成的。


过去人们都在墙壁上绘画。就是壁画。
但在墙壁上绘画非常辛苦,后来就逐渐转化在画板上绘画
在画板上涂上石膏和石灰粉,等干燥后再进行绘画。


我使用兔膠加石膏涂制画板,由于日本的湿度高,我在冬季选择干燥的日子,一次就做出一年所需要的画板。
蛋彩画颜料可以适用于精细,尖锐用笔,适合绘制精密画。
因此我都使用狼毫制成的细笔。
在蛋彩画颜料上面,再加上油画颜料,就可以画出富有层次的精美之画。
颜料我采用德国的MUSSINI・schmincke公司的产品。


我从作品标题始进入绘画,在画中表现自己的新庄和灵感,就是花和动物,也不单纯是花和动物,而是一种自我的异类显示。
所以,可以给观赏者一种幻想的空间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